Cum Sanctis Angelis 〜共融的圣天使

blog-thumb

保真度

在开始的时候,天使被分成忠实和不忠的天使(魔鬼)。因此,忠诚是圣天使的第一个标志。圣天使的工作的成员也力争在深深植根于忠实于神(圣母,天使和圣人)和圣教会。

谦逊

与此相反的堕落天使谁说:“我不会伺候”;,通过他们的深刻谦卑的圣洁的天使正在试在上帝的服务仍然忠实。为了与圣天使的工作,我们也应该愿意谦卑的精神愉悦侍奉上帝,因为“神爱一个开朗的送礼者”。

服从

圣天使都“的实力和周到的威猛,服从每一个命令”(Ps103)。我们通过自愿使自己在圣灵的上帝,教会和一切合法权威神的荣耀的恩典成长与神结合。

神圣之爱

“塞拉芬被称为”燃烧的人“,但所有的[天使合唱团]以同样的方式用爱燃烧他们的创造者”(St. Gregory the Great, Homilies on the Gospels 34, 14)。对上帝的爱和邻居应该是我们所有的思想,言论和行动中心的心脏,是我们存在的中心。

安静

天使们不断地“看见神的面”( Matthew18:10)。因此,虽然拥有外观部委,他们是“在内部通过沉思从不缺席”(St. Gregory, ibid.,13)。以同样的方式,通过神圣的沉默,我们努力保持始终在内部回忆,为了能够听到并听从上帝的声音清空白白欲望自己。

节制

作为上帝的神圣的牧师,天使做的措施和秩序一切。在圣天使的工作的成员还争取订单和衡量他们都内部和外部生活的,责令激情和避免淫荡。

玛丽的仿

天使玛丽服务作为他们的女王和夫人。玛丽是考虑到教会的母亲和模型(Lumen Gentium,nn.63-65)。圣天使的工作的每一个成员都应该是完全玛丽安。玛丽在她的“菲亚特”是无声的聆听和服从上帝的它通过天使来到她的字模型。我们努力模仿她,因此,她的沉默,听着基督的下面,服从,贫穷(谦卑),纯度和保真度,甚至是跨下(请参阅基本处分权与圣洁的天使协作)。